Precious Waters - Diane Arkenstone

韵魅之声:

单曲:Precious Waters

歌手:Diane Arkenstone

专辑介绍:专辑中的《The Secret Garden》、《Under the Blue Sky》、《Rhythm of the Forest》、《The Hills at Sunset》、《Freedom of Movement》和《The Gray Havens》都是非常有名的精品了。《The Secret Garden》拥有的不仅仅是平静和安定,还有优雅、神秘和大气;Diane Arkenstone 在欢快的《Under the Blue Sky》中奉献了丝般柔滑的魅力女声;有着鸟鸣伴奏的《Rhythm of the Forest》里,吉他的表现同样让人愉悦;娇媚而放松的《The Hills at Sunset》播放着迷人的悦耳音调;《Freedom of Movement》飘渺的声音和氛围里,缠绕着 Diane Arkenstone 迷一般深沉的嗓音;《The Gray Havens》则是一首伤感和哀怨的作品。而专辑中的其它乐曲也是精品中的精品。

《The Best Of Diane Arkenstone 戴安娜·阿肯斯通精选》的封面难得的放了一张 Diane Arkenstone 的彩色照片。如果你是她的忠实听众,你绝对不应该错过这张专辑;如果你还不了解她的才能,那这张专辑无疑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开始。


所属专辑:The Best of Diane Arkenstone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清音雅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