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是(Cover:刘珂矣) - 梦词

W的收藏夹:

婉约安静,岁月静好--古筝《如是》美醉了

  北方的阴雨天,天空一望无际的灰凉,感受着拂面湿咸的风,耳机里飘出古风禅韵的旋律,顿觉闲适温暖。恍如隔世一般,在音律变换里,亲手将一盏香茗付了韶光,饮一杯就忘了春夏,又一杯惊起了思绪……

  大音稀声,大悟无言,大幻如禅,喜欢这种属于古风的旋律,这是其他类型的曲所没有的,也许,每个喜欢古风的人心里都住着一位诗人,可以押韵的吟诵:尘世不过指间流沙,如去如来来去自如他,如是万般皆如法。

  古筝演绎下的曲风如天籁之音,干净不做作,像天山的雪莲一样纯洁。听着心里突然就安静,静下来摩挲曲中一里里描绘的那幅若谷山门。谁在门外轻叩,谁起身迎客,隔着山门扬声颂着佛偈。那小径上分花拂柳那寒衣虔诚风尘仆仆的天涯来客,穿云破晓,阅尽繁华。

(推荐/文:音乐群乐友 @轻舞飞扬

「如是〔Cover:刘珂矣〕」— 梦词 所属专辑:《梦词古筝》 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清音雅韵 | Powered by LOFTER